•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文广旅体局领导参加12345热线
现场接听活动

时间:2021-10-25 16:17:2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关于韶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成员单位2021年轮流接听12345热线的通知》要求,10月20日上午,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镒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参加现场接听活动。

IMG_6990(1).JPG

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镒

  

  当天,王镒共接听了14位市民来电,其中涉及城市综合管理、旅游消费维权、社保医保政策咨询等诉求。王镒通过12345热线知识库系统为来电市民提供专业解答,让市民诉求得到及时高效的办理。

  王镒表示,123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作为受理市民、企业咨询和投诉的平台,通过上线接听活动,拉近了市民与政府部门之间的距离,将“政”与“民”联系得更为紧密。后续,文广旅体局将不断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及时有效的解决群众在旅游市场咨询投诉、星级酒店管理、公共文化场馆管理服务等方面的诉求,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