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自然资源局领导上线接听

时间:2021-10-13 09:19:2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倾听群众声音,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近日,韶关市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丁斌来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平台,接听群众来电。

IMG_6981(1).JPG

韶关市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 丁斌

  丁斌现场共接听了8位群众来电,均耐心细致地为市民解答并做好登记。其中,一位市民反映其需要在农村新建住宅,目前所有手续都已审批完成,但建房批条一直未办下来,导致其迟迟无法动工建设。接到该群众的反映后,丁斌立即将相关情况记录下来,并向该群众表示会将其所反映的问题转至相关部门处理,尽快给予其答复。

  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局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高度重视12345热线转派工单的处理,认真受理群众反映的诉求。据统计,本年度截至9月份,12345热线共向市自然资源局转派诉求工单共613件,按时办结率100%,诉求类型主要集中在电梯加装、不动产登记、土地纠纷以及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