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领导上线12345,听民声解民忧

时间:2021-09-23 09:21:4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9日上午,韶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迎来了本年度第15场领导上线接听活动,韶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丽冰来到12345热线平台接听群众来电,现场倾听民声民意。

IMG_6909(1).JPG

韶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丽冰


  接听活动中,李丽冰共受理群众诉求15件,其中社保医保类9件、司法行政类2件、疫情防控类1件、劳动保护类1件,均在线为市民解答,其余2件涉及城市管理类和消费维权类诉求则详细为市民登记并进行现场交办。

  自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为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12345热线持续推进领导上线接听工作机制,为政府部门与群众搭建“面对面”的沟通平台。各部门领导通过上线活动能更近距离的倾听群众的声音,了解群众身边的难事,对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处理,推动提升了问题的解决率和群众的满意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