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优化归并协调会议

时间:2021-08-23 10:00:2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落实《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韶关市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优化整合工作,8月12日上午10时,市行政服务中心在政务服务大厅一楼会议室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优化归并协调会议,落实12336、12312等10条政务热线的整体并入工作,涉及以整体并入方式归并的热线有关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到场参加会议。

IMG_6875(1).JPG

  会议首先由12345热线相关负责人员介绍了我市12345热线运行情况,传达了国务院、省政府有关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优化的相关文件及要求,并对《韶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优化归并(整体并入)专项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系统互联互通、业务培训、知识库建设、热线号码注销及宣传引导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表示将按照责任分工主动配合,抓好落实。

IMG_6872(1).JPG

  最后,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林钟强对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优化归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国务院、省政府的文件精神,高度重视热线归并优化工作;二是要求各部门明晰责任,把优化归并工作落实到岗、量化到人,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三是各部门加强沟通,把归并优化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如期完成归并优化工作任务,保证热线平稳运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