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工信局领导上线接听群众来电

时间:2021-08-19 11:24:0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韶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含网络问政)工作管理责任制》要求,8月10日上午,韶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南生到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话务现场参加接听活动,与广大群众进行线上交流。

图片(1).jpg

韶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张南生

  

  活动当天,张南生共接听了11位群众来电,涉及社保缴费、劳动保护、环境污染等问题,张南生在电话中一一给群众进行解答,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第一时间将诉求转派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尽快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发展,互联网已深入到各个领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同时,大家对网络应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据统计,本年度12345热线转派至市工信局的诉求工单95%为网络故障未及时维修、网络信号差、宽带报装等问题。12345热线与市工信局将以此次接听活动为契机,秉承“人民利益至上”的服务宗旨,一是要加强群众来电诉求的转派、协调和督办工作,让群众诉求得到快速、有效的处理;二是要更加重视办理工单的效率和质量,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