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科学技术局领导上线接听

时间:2021-08-11 09:46:3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1日上午,韶关市科学技术局四级调研员许捷民来到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话务平台,化身“话务员”,现场倾听民声民意,为群众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210811094628.jpg

韶关市科学技术局四级调研员 许捷民


  接听期间,许捷民共受理群众诉求14件,其中涉及公积金、社保医保等方面的12件诉求均在线解答,其余诉求已为群众登记并转派相关部门处理。

  接听结束后,许捷民表示通过近距离倾听群众心声,深刻的感受到12345热线作为政府部门面向群众的重要“窗口”,充分发挥了政企、政民“连心桥”的作用。今后,市科技局将立足自身职能,创新工作方法,加强与12345热线联动,积极完善为企服务相关知识库建设,不断提升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服务水平,扎实处理好群众和企业反映的每一个问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