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接诉即办有速度 为民服务有温度

时间:2021-07-30 09:07:5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身边事入手,对群众反映的诉求快速响应、接诉即办,有效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


让我们一起看下12345热线

为群众办了哪些实事~

  7月9日,市民通过12345热线反映武江区惠民街道财政局往北江中学20米处有一个电力公司的井盖凹凸不平,对过往的行人及车辆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修复。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城区供电局回复:

  我局7月9日收到诉求后,立即前往现场核实并制定井盖修复方案,7月12日工作人员使用水泥修复电缆沟的基础,并将井盖放置完毕,同时已将现场的围栏撤回。



  7月13日,市民通过12345热线反映南雄市雄州中路食为先大酒楼门口有一大摊机油,目前已经有人员骑摩托车经过此处滑倒摔伤,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南雄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

  接到投诉后,环卫所当天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使用专门的清洁剂对路面进行清洗,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南雄市雄州中路食为先大酒楼门口存在安全隐患1.jpg

南雄市雄州中路食为先大酒楼门口存在安全隐患3.jpg


  7月12日凌晨,市民向12345热线反映韶关北收费站入口(国道240往广州方向)发生一辆大货车为了躲避一只狗而撞倒了路边指路牌的情况,目前已经堵塞了一条车道,严重影响交通正常通行。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回复

  当日上午,工作人员及时前往现场并将倾倒的路牌移出路面,该路段已恢复双向正常通行,相关部门已对指路牌的修复事宜进行了对接处理。

13110327317745301384.jpg


  7月5日15时,市民通过12345热线反映翁源县坝仔镇上爱村至古溪县道的道路中间路面拱起,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坝仔镇人民政府回复:

  我镇收到诉求后,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及村委于7月5日晚到现场实地勘查。经勘查,市民反映道路拱起问题属实,拱起地点位于上爱村下肖路段至古溪片T字路口的6米路面,拱起路面长度约10米,拱起最高处约离地45厘米,拱起原因是近期天气炎热,水泥路面遭到暴晒,预留的伸缩缝不够基底受热膨胀,导致两块路面受热挤压至一起,从而在中间形成拱起。工作人员已第一时间设置安全警戒线,解除安全隐患,并用“村村响”喇叭向群众做好预警宣传工作。7月6日,我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再次来到现场进行勘查,现已组织道路施工队于近日对道路进行修复,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通车。

坝仔镇分管领导及村委到实地进行勘查.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