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领导上线“12345”

时间:2021-07-21 11:30:2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了解广大市民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6月2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工委委员、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高龙来到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话务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倾听民声民意。

IMG_6754.JPG

韶关市卫生健康局工委委员、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高龙


  李高龙现场接听了7位群众来电,主要内容涉及新冠疫苗接种、医保异地就医、失业金申领、消费维权等诉求,均进行了详细登记和耐心解答。

  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仍在持续开展,12345热线时刻与市卫生健康局、市疫情防控指挥办等部门保持紧密联系,实时更新疫情防控政策,为广大市民提供权威准确的政策解答。据统计,2021年上半年12345热线共接到关于新冠疫情防控政策及新冠疫苗接种相关诉求共11067件,即时解答率为95.44%。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