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加强社保税费知识培训,更好服务企业群众

时间:2021-07-21 11:22: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适应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发展趋势和新业态从业人员权益保障要求,广东省先后出台了《广东省灵活就业人员服务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单位从业的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劳动者等特定人员参加工伤保险的办法(试行)》等一系列便民利民的社保政策。

IMG_6600(2).JPG

  为进一步提升政府热线为民为企服务的能力和水平,6月17日下午,韶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邀请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业务骨干对12345热线话务人员开展专项培训。

IMG_6617(2).JPGIMG_6609(2).JPG

  在培训现场,授课人员采用实际案例与政策法规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详细地向韶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话务人员讲解社保费征缴和十税合一等新政策。随后,话务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就近期反映较多的典型问题踊跃发言提问,授课人员现场指导并进行答疑。

  关于税费问题一般性咨询,纳税人可以拨打12345咨询,涉及专业性咨询,12345可通过电话呼转或者工单转办的方式联合12366协同解决,让“1+1﹥2”的效果更有力体现,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