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区领导在“12345”现场接听市民来电,解难答疑服务民生

时间:2021-06-23 10:35:4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4日上午,曲江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协副主席张祥林再次来到韶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话务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倾听民声民意。在12345热线话务间中,张祥林共接听市民来电12通,涉及新冠疫苗接种、社保、公积金、医疗服务、违法建设等问题。

IMG_6586.JPG

曲江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协副主席  张祥林


  【市民反映】

  市民:我这里是曲江区的,某某路蓝天广告公司后面有两间违建的房屋,已经有一两年了,只拆除了一间,另一间一直未拆除。

  【领导回应】

  在认真听完并了解情况后,张祥林给予答复:“好的,您反映的诉求我们尽快传达给相关部门,让部门进一步核实,核实后在给您答复。”

  张祥林在接听过程中认真听取每一位市民的来电,详细记录市民诉求,对市民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对于需要进一步核实的问题转派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核查。

  韶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作为连接群众与政府的连心桥,自2017年以来,定期推行热线成员单位领导轮流上线接听的工作责任制。今年以来,共有9个成员单位领导上线接听群众来电,共受理群众来电107件,其中需要转派相关部门进一步核实处理的来电共22件。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