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韶关“不动产过户+用电过户”一窗通办功能上线启动仪式

时间:2021-06-23 09:35: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优化民生服务指导思想,提升服务大厅服务效率。近日,市政务服务大厅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韶关“不动产过户+用电过户”一窗通办功能上线启动仪式。

IMG_1300.JPG

  “不动产过户+用电过户”一窗通办功能,是指市民在办理不动产过户登记时,可自愿选择将房产配套的用电户一并申请过户,无需再到供电营业厅办理用电过户申请,免除市民“来回跑”“多头跑”。

IMG_20210611_102116.jpg

  在不动产登记过户登簿两个工作日内,供电企业会主动联系新业主,核对用电信息后,可直接完成过户,无需提供房屋产权证明材料和业主身份证证明材料。此功能上线后,将明显缩减群众房屋过户办理流程,减少群众在大厅的办理时间。在我省现在这防疫的关键时刻,不仅提升了群众的满足感、获得感,还为大厅群众的健康安全提供更周全的保护,获得社会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