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1-06-21 08:57:4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不断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全面优化我市营商环境,5月28日,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舒义清四级调研员一行走进广东天恒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困难,为企业有关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走访活动的主要目的。

【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jpg

  交流中,韶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人员征求企业负责人对改善营商环境举措的意见和看法,交流了企业运行中遇到的问题,了解到企业员工主要关注社保征缴、公积金缴交、个人所得税等与切身利益相关问题较多。

7.jpg

  调研结束后,韶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及时与各部门沟通完善知识库,加强营商环境工单的督办工作。今后韶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政务服务,继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