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推进水电气报装便利化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6-08 16:49:3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5月26日上午,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市住建管理局、市国资委、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韶关供电局、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韶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召开工作会议研究推进水电气报装便利化相关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推进水电气报装便利化研讨会.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少荣市长在全市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关于“推进水电气报装便利化”的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水电气报装业务开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对下一步推进水电气报装便利化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水电气报装便利化工作,认真做好优化工作,精简报装流程,压缩报装时限,及时更新办事指南,将优化成果以办事指南的方式公布到广东政务服务网和窗口;设立水电气申请报装接入专项窗口,提供“一站式”服务;根据需求推进系统功能开发优化,将便利化措施固化到系统,实现线上线上同步优化。同时,要建立健全监督检查机制,保障便利化措施实施到位。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