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浈江:喜报送家门,尊崇暖军心!

时间:2023-02-01 16:37:04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营造尊重功臣模范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官兵建功军营热情。1月31日,浈江区人武部政治工作科科长陈伟特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钟勋元走访慰问荣获“三等功”人员家属,为其送上立功喜报及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军属家中。

  图片

  在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练海涛家中,工作人员为练海涛同志妻子佩戴“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与其家属及本人亲切交流,感谢军人家属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对练海涛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为军属家人送上亲切的问候。接到喜报的军属表示,喜报送到家里,他们倍感光荣,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在部队服役,同时鼓励他继续发扬不畏困难的精神,刻苦训练,争取为部队做出更多贡献,为保卫祖国再立新功。

  图片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军人放心、军属暖心,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部队官兵“安心服兵役,建功在军营”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下一步,浈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持续做好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浓厚氛围,助力浈江全区形成热爱国防、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社会风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