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活动

时间:2023-01-20 11:05:19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浓浓新春意,切切关怀情。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局领导分别带队看望退役军人、军休干部及其他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现状与困难之处,并向老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挥退役军人余热,同时也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的精准性和精细化水平,始终带着感情、付出真情,满腔热忱地服务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主动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虽然今天的天气有点冷,但我的心里却很暖很暖。非常感谢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真是我们老兵的贴心人、暖心人啊。”武江区农村籍困难老兵激动地说。

  图片

  2022年因重病退休的军休干部深情地说:“因刚退休还在努力重新适应生活。但军休所给予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帮助让我感动不已,我一定会努力战胜病魔,争取能为党继续奉献余热。”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