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与湛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线上交流学习活动

时间:2022-12-30 15:49:30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拓宽服务保障工作思路,12月22日,韶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湛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线上的交流学习活动。韶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始兴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武江区惠民街道服务站、翁源城西社区服务站与湛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廉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吴川市梅录街道服务站、新兴街道录霞社区、调风镇东平村服务站参与了此次交流学习活动。

  图片

  交流学习活动中双方就各站点人员配置、办公场所情况、优待证和建档立卡办理、帮扶援助、党员结对帮扶、信访代办等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探讨。与会人员表示要抓住此次交流学习的机会,集思广益,充分吸收借鉴对方退役军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把先进工作经验带回本地,把取到的“真经”转化为推动双方退役军人工作发展的强劲动力,推动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更优走。最后,双方表示此次线上交流学习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也是后续常态化交流的序章和共进共赢的起点,并诚挚邀请对方后续开展线下实地参观和学习。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