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全员业务“大比武”“大练兵”考核

时间:2022-12-07 09:23:30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履职能力,努力锻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服务热情”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全员业务“大比武”“大练兵”考核,通过每周例会及周学习会讨论,解读政策、业务培训等方式加强业务知识储备,定期组织全员参加业务能力测试以检验学习成果。


  图片


  业务测试按照“全员参与、突出重点、立足岗位、注重实效”的原则,采取闭卷测试的形式,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信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管理办法》《烈士褒扬条例》《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内容,以比促学,学以致用,旨在提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基本理论素质、服务水平、政策解读能力和运用先进理论指导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能力。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加强学习,守正创新,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大练兵”“大比武”学习测试活动,为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