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2022年粤北片区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2-11-28 09:57:47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戎归南粤谱新篇  牢记使命立新功”2022年粤北片区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成果喜人!

  图片

  本次招聘会主要通过电视广告、户外广告、新媒体和官方新闻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在微信公众号、南方+、腾讯、网易等平台发出预热推文15篇,并在抖音、微博、视频号等平台制造招聘会热点话题,图文形式宣传的浏览量达75.8万人次,采用视频形式宣传的点击量达316万人次;直播专场播放量电视大屏端达88.9万人次、移动端达61.9万人次,营造了全社会关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浓厚氛围。

  招聘活动共吸引包括东阳光实业、欧莱新材、比亚迪、南兴装备、韶能集团等在内的214家企业,提供1060个岗位,涵盖安环主任、教官、工程师、企业主管、储备干部等多种优质岗位。据统计,招聘会主页浏览量高达40000余次,招聘企业共收到退役军人求职简历近1000份,成功入职人数100余人,还有近300人正在与企业进行沟通对接。

  为搭建好退役军人与企业双方供需平台,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作为,联合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持续对接企业开发优质岗位资源。韶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指导各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发挥服务保障体系作用,组织摸清辖区内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数量,因人施策,一人一策,精准推送岗位信息,用心用情做好推介跟踪服务,实现用人单位岗位需要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有效对接,确保了本次网络招聘会的圆满成功。

  新时代新征程,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决策部署,高标准抓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谋划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