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军休组织开展2022年度荣誉疗养活动

时间:2022-11-17 10:45:06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提高军休服务水平,全面落实好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丰富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守护军休干部身心健康,增强军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韶关军休服务管理机构于11月9日至11日在乳源瑶族自治县蓝山源温泉酒店组织开展了2022年军休干部荣誉疗养活动,共计40余名军休干部(士官)参加。

  图片

  活动寓教于乐,内容丰富多彩。军休干部们在疗养中重游红色碉楼,实地追寻乡村红色足迹;游览广东省森林乡村——深源村,参观余靖纪念馆,体验瑶乡及客家文化做糍粑;聆听健康养生保健讲座及现场咨询问答;养生品茶、温泉等。军休服务管理机构将参观学习、健康疗养结合起来,突出疗养特色,真正达到让军休干部舒展身心的同时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尽享康养之乐。

  图片

  此次疗养活动还专门邀请了韶关风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医疗队的退役军医,前海人寿韶关医院康复医学科学科带头人宁俊忠主任、风湿免疫科学科带头人郜建新主任,两位专家分别就《脊柱保健之颈椎病防治》及《痛风/高尿酸血症知多少》,对参与活动的军休干部们深入浅出地进行健康知识宣教。

  图片

  整个疗养过程劳逸有度,起到了增进身心健康、砥砺初心使命的良好效果,展现了军休服务的温度,得到军休干部一致好评。军休干部纷纷表示:“军休所组织开展这次荣誉疗养活动,是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既是荣耀、也是激励,倍感幸福。我们一定会做到退而不休,永远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在传播红色基因、抗击疫情等志愿服务中再现韶关军休风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