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军休服务管理机构开展“情系敬老月 暖心送关爱”活动

时间:2022-11-02 09:10:40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五祖路军休所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积极组织军休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确保军休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全覆盖。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深刻、催人奋进,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

开展“送学到家”暖心活动 

      为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把学习宣传工作做细做好。10月19-21日,针对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军休干部开展“送学到家”暖心活动,进一步保障党员干部学习“不掉队”“不漏学”,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性、自觉性,确保学习入脑入心。

图片

  开展“健康护航暖军休”体检活动

       为落实军休干部的生活待遇,保障军休干部身体健康,及时掌握军休干部的身体状况,10月25日上午,市五祖路联合市惠民路军休所组织63名军休人员开展2022年度“我们的节日——健康护航暖军休”体检活动。当天,针对行动不便的军休干部安排专车接送,专人全程搀扶陪同,协助其顺利完成全部体检。军休所积极落实各项政策,每年定期组织军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已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贴心服务赢得了军休干部的一致好评。

图片

开展“关爱帮扶”慰问活动  

      10月26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瑞光带队走访慰问新接收的军休干部(士官)及遗属,亲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向他们送上暖心的慰问品,并叮嘱他们时刻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提出,“娘家人”会把他们的事记在心上,尽全力为其排忧解难。受访的军休干部(士官)及遗属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厚爱,对所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下一步,市军休服务管理机构将持续以开展标准化、精细化、亲情化服务为基础,坚持常态化走访联系军休干部,努力让军休干部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尊崇感更有保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