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韶关首个退役军人创业孵化专区正式揭牌

时间:2022-10-27 08:49:47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5日,韶关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专区正式揭牌成立,这是韶关为退役军人初创项目提供的首个全方位、低成本、开放性强的创业服务平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小明及市人社局相关领导、部分有创业意向的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

  退役军人创业孵化专区是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韶关市创业孵化基地共同打造的。退役军人进入孵化基地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一个是创业项目必须为初创企业,也就是注册不超过三年的小微企业;第二个是还没有注册企业的创业人,团队项目也可以进入孵化基地,在入驻孵化基地后要成立公司。有意向入驻专区且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直接拎包就能入驻。

  图片

  揭牌仪式上,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与基地运营方暨南大学韶关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联合为基地的在孵企业提供服务支撑,致力于孵化符合条件的创业团队和初创企业,重点孵化以“电子商务、农品推广、信息应用、文创产业”为主要发展方向,并且创新引领能力强、带动就业效果好的创业项目,为创业者提供免费场地和设施、免费工商代办、创业导师服务、投融资服务、资源对接服务、创业项目路演、创业沙龙、创业讲堂、政策宣贯等活动支持。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