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17 11:24:39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部分军休老干部及最美退役军人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图片



  局机关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真切地感受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图片



  五祖路军休所邀请军休干部一起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


  党的二十大报告所展现的宏伟蓝图极其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职、扎实工作,更加有力地把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荣誉感更加提升。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韶关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用实际行动把宏伟蓝图转变为美好现实。


  图片



  韶关军用供应站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