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开展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

时间:2022-09-28 18:43:58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重要论述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六保六稳”工作中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和创业的部署,昨日上午,韶关浈江区、曲江区和乳源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度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瑞光及相关县区局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片

  开班仪式上,浈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曹志文代表各县区局作开班讲话。他首先代表各县区向光荣退役返乡的士兵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致以美好的祝愿,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能够在新的“战场”上“退役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二是要求学员们通过培训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调整心态,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投身新岗位、闯出新天地、创造新作为,成为各行各业的建设者、生力军,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希望学员们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为今后迈向社会就业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片

  培训班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培训时间为5天,主要对思想政治、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政策和法律法规、求职应聘技巧、创业指导、心理调适等内容进行培训,进一步引导广大退役士兵从思想上、观念上和行动上尽快适应,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