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军用供应站全力保障新兵运输工作

时间:2022-09-23 09:27:30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6日,韶关军用供应站在韶关高铁站候车室专门设立军供保障供应点,为入伍新兵送上美味营养的早餐。

  图片

  为高标准做好全市秋季新兵输送军供保障工作,军供站主动对接广州军代室、韶关军分区,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精准掌握新兵运输时间、数量等信息,根据官兵需求认真准备保障物资。严把食品采购、检测、制作、配送等全流程防控关,做好食品留样检测。

  图片

  二是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贯彻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制定新兵输送军供保障任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预案,严格落实省厅军供站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参与军供保障任务的工作人员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才可上岗、任务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图片

  三是用心用情做好军供保障服务。针对新兵运输时间早的特点,该站工作人员凌晨5点将制作好的早餐分装、打包,装入保温箱后装车配送,提前30分钟到达高铁站候车室,及时让部队官兵吃上热腾腾、营养、美味的早餐。细心周到的服务受到部队官兵和韶关军分区领导的高度评价。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