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7-06 14:52:37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4日,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支部党员、直属单位支部书记、浈江区十里亭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及湾头村两委委员前往仁化县董塘镇安岗村和新龙村,开展“提升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参观暨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参观组一行来到安岗村,参观了该村的党员红色教育展馆、阮啸仙居住旧址、思诒堂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小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感受革命先烈的革命理想,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董塘镇安岗村是仁化革命的摇篮,是革命老区,广东省第一批省定红色村之一,这里曾留下朱德、陈毅、阮啸仙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

图片

图片

  随后,参观组来到新龙村参观学习乡村振兴建设、乡村治理、美丽庭院等情况。该村积极引导村民投工投劳参与村庄道路、设施、产业、文化内涵“四个连片”和“四小园”建设,新源组、新坪组、从新组等一个个原本落后的自然村,华丽变身为“网红村”,成为了环丹霞山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一颗璀璨“明珠”。浈江区十里亭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及湾头村两委委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切实感受到了乡村振兴蓝图变为现实的美好,也进一步拓宽了工作队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路,回镇村后将结合十里亭镇湾头村的实际,找准助力契合点,引导镇村强化顶层设计、科学布局和统筹谋划,助力统筹推进十里亭镇美丽乡村建设,实现镇村同美、美美与共。

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