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2022粤北片区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2-06-01 11:53:29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促进更多的退役军人就业,5月27日晚上,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韶关市、河源市、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承办的“戎归南粤谱新篇、牢记使命立新功”——2022粤北片区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直播活动在韶关市圆满举办。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小明在直播致辞中表示,衷心希望广大退役军人把握好机遇,转变就业观念,合理选择就业岗位,为建设粤北生态发展区贡献更多力量。

  图片

  直播过程中,主持人与企业代表交流互动,对企业基本情况、工作环境、及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介绍,打破企业岗位播报的传统模式,同时还在直播期间适时播放企业宣传片,让广大退役军人沉浸式体验招聘企业就业环境与发展前景。本次招聘会直播活动共有17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4700多个岗位,涵盖安环主任、教官、工程师、企业主管、储备干部等多种优质岗位,部分岗位年薪高达30万。其中乳源东阳光实业、欧莱新材、比亚迪等5家知名企业派出资深HR在线直播带岗,1家场外企业连线参与了直播间互动,同时还有退役军人在直播现场和场外实时参与互动。上线企业纷纷为求职者提供了诸多优质福利待遇——包括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年终奖、职工子女托管等。

  图片

  广东欧莱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朱德福表示部分退役军人看到招聘会直播的预告就慕名前来该企业应聘,目前已经办理入职手续。针对这次直播活动,该企业开放了各类工作岗位,面向本科、大专以及高中学历等不同学历层次的退役军人,避免因学历等方面原因造成应聘有局限性,用满满的诚意欢迎退役军人应聘。

  图片

  为做好这次招聘会直播,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在局微信公众号、南方+、腾讯、网易等平台发出预热推文15篇,并在抖音、微博、视频号等平台制造招聘会热点话题,总曝光量达300多万,营造了全社会关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本次直播专场观看人数一度高达81万(其中互联网端44万,电视专区37万),参加应聘人数3117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退役军人178名。招聘会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1月8日,韶关、河源、清远三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陆续更新招聘信息,有相关求职需求的退役军人,可以通过关注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红海直聘微信小程序了解招聘详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