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春走访慰问驻韶部队

时间:2022-01-27 15:38:44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小明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驻韶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营造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社会氛围。

图片

  今年的新春走访慰问延续了去年“韶关双拥手信”的特色,并对手信进行了升级,增加了韶关特色小吃年货的品种和类型,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官兵们足不出营区就可以品尝到正宗的韶关的特色美食,在韶关度过一个暖心祥和的春节。

图片

  每到一处,周小明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发展情况,听取对地方的意见建议。周小明希望,全体官兵在新的一年再立新功,继续巩固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同时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军地协调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

  部队官兵们纷纷点赞并表示,非常感谢韶关市委市政府的深情厚爱,让这个春节变得有滋有味,足见当地政府和人民的用心用情,韶关军地合力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新的一年,部队将把驻地当故乡、把人民当亲人,以更扎实的作风、更过硬的素质确保各项国防建设任务顺利完成,不负韶关人民的爱国拥军情谊。

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