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周小明到韶关市复退军人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6 15:49:1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5日,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周小明到韶关市复退军人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乐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张广润、局长李伟文等陪同督导。

       在听取市复退军人医院负责人关于疫情期间医院防控工作汇报后,周小明对疫情以来医院在防控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小明强调,要严格按上级安排部署,从严从实从紧落实“四暂停一隔离一排查”措施,实行封闭式管理,按照高于社会面的标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实行领导带班制,对照“外防输入、内防感染”的要求,抓细抓实抓紧落实全院各项防控措施,严格做好医院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控安全、家属排查等工作,全力保障医院安全和稳定。

图片

       周小明一行还现场查看了复退院区康复楼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加强与代建、卫健等部门沟通对接,在确保按时完成该项目规划验收和竣工验收备案工作的同时,不折不扣落实优抚政策,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用心用情为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