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1-03-08 08:55:4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3月4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琪望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现场

  会上,叶琪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会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和支委班子年度工作述职报告,查摆支部委员会存在问题与不足,接受了全体党员的评议。支部书记叶琪望同志带头对照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率先作对照检查发言,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大家紧紧围绕主题,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密对照“六个方面”,联系实际,作对照检查发言做到了开门见山,不回避矛盾,触及思想深处和问题实质,相互批评能够坦诚相见,实事求是,会议气氛活跃、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局党组书记梁祖超同志在会上作了点评,指出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思想上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查摆问题客观全面,会议开出了质量和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强调要求:一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具体行动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两个维护”落地见效,推动各级部署在我局得到坚决的贯彻落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为业务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是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谋划。找准自身长处和优势,谋划好全年重点工作、主要工作,切入局中心工作,以有力推进落实为抓手,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坚持亮点创建工作。突出“军”字号,推动理念思路创新、方式手段创新和支部工作创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化宣传,按照“一支部一品牌”的要求,打造机关支部党建工作品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