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军供站扎实做好新老兵运输军供保障工作

时间:2020-09-21 16:45:2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非常感谢韶关军供站工作人员对我们接新兵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我们所有部队成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这是近日韶关市军供站在接待服务过往的入伍新兵部队时,对方给予的高度评价和点赞,这番热情鼓励的话语也正是韶关军供站今年新老兵运输保障工作的一个缩影。

  今年兵员转运与部队频繁演练任务叠加、繁重、艰巨,为防止忙中出乱,韶关军用供应站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取消职工休假,检修设施设备,开展岗位练兵,完善供应应急预案,全力投入军供保障任务中。

  为了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快速、安全、保密完成军供保障任务,该站从受领任务到下达部署,从食谱制定到食品采购、从食材检验到菜品制作、从营养搭配到个性服务、从饭盒包装到卫生消毒、从任务结束到清理卫生,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细、严格,力求供餐方式科学、主副食搭配营养、饮食卫生、供应快速、服务规范,确保整个新老兵运输过程中人员到位、资金到位、责任到位、服务到位。

  此外,该站还主动邀请广州军代室领导到站进行岗位练兵指导,同时加强与部队带兵干部沟通、协调,采取切实、合理的措施,使新老兵运输军供保障各项工作环环相扣,紧密相连,落到实处,在韶关高铁站、火车东站设立供应点,为新老兵提供饮食保障,免费赠送水果、饮料、矿泉水。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