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韶关送医送药“关爱功臣”活动正式开启

时间:2020-08-31 16:02:2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8日上午,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粤北第三人民医院专家,到南雄市邓坊镇、油山镇开展“关爱功臣 送医送药”活动,正式拉开今年该项活动的序幕。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祖超到现场指导活动的开展。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以关爱红军失散人员、孤老重点优抚对象为重点,采用集中设点的方式为优抚对象进行义诊、送药服务。活动中,医院专家为邓坊镇、油山镇的烈属、老复员军人、残疾军人以及部分困难复退军人免费体检,赠送药品和拐杖、血压计、轮椅等医疗辅助器具,并普及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开展医疗政策宣传,让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活动吸引了当地许多退役军人前往参加,邓坊镇赤石村委会和睦塘村、参战退役人员卢德银今年已经86岁高龄,他感慨地说:“这个活动办到我们老兵的心坎上了,没想到党和政府至今还关心着我们,心里说不出的感激。”退役军人张宗洪说:“送医送药活动很实在很受我们欢迎,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种活动。”

图片2.png

  据统计,当天活动共为120多名优抚对象进行健康诊疗,免费发放价值约7万元的药品,切实帮助重点优抚对象缓解医疗难问题,营造了拥军优抚的浓厚氛围。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