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2020年韶关市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8月30日成功举行

时间:2020-08-31 15:56:4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3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韶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4个部门在中山公园共同举办2020年韶关市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市委常委、韶关军分区政委黄星会来到各招聘展位了解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831155513.jpg

  活动现场。

  招聘会现场,韶关市消防救援支队、韶关市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雪印集团有限公司等72家优质企业进场招聘,其中国有企业6家,提供近5000个就业岗位。主要涉及消防员、家政、汽车司机等岗位。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企业招聘人员现场为来应聘选岗的退役军人讲解企业资历、文化、需求、今后的发展方向,还为他们发放各类招聘资料,供他们参考。“这次招聘会,无论是对退役军人还是我们随军家属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就业机会,我们感到很温暖、很贴心,不仅为我们找工作提供了很多便利,也让我们看到了家乡的变化和发展前景。”随军家属崔女士说。

微信图片_20200831155506.jpg

  市委常委、韶关军分区政委黄星会来到各招聘展位了解情况。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旨在为促进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充分高质量就业,服务改革强军,助力部队建设和战斗力提升,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