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统计局 > 文件公告

关于成立韶关市统计局、韶州师范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

时间:2010-06-01 15:41: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市统〔2010〕20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韶关市委办公室、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我市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的实施意见》(韶市办联〔2009〕50号)及全市扶贫开发“双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仁化县闻韶镇下徐村扶贫开发工作的领导,确保如期实现定点帮扶任务目标,市统计局、韶州师范共同研究决定成立韶关市统计局、韶州师范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员如下:

  组 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潘萌

  韶关学院韶州师范分院党委书记、院长 吴奇峰

  副组长:市统计局副局长 翁文生

  韶关学院韶州师范分院副院长 许晓梅

  组 员:市统计局科长 张盛福

  韶关学院韶州师范分院办公室主任 李东生

  领导小组下设两个驻村工作小组,分别由领导小组副组长翁文生、许晓梅任工作组长,分别负责市统计局、韶关学院韶州师范分院两个单位的扶贫开发工作。其中市统计局驻村工作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市统计局副局长 翁文生

  副组长:市统计局科长 张盛福

  组 员:市统计局科长 李春城

  市统计局副主任科员 陈国强

  市统计局科员 苏 鸿

  市统计局科员 罗德威

  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