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统计局 > 文件公告

关于召开市统计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0-06-01 15:36: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市统〔2010〕27号

各县市区统计局、市局各科室:

  市统计局党组决定于2009年5月13—14日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加强统计队伍建设,提高执行力专题学习;人口普查、贸易统计改革、农村居民收入等工作研讨。

  二、参会人员:各地统计局局长,市统计局正科以上干部。

  三、会议地点:韶关丽宫国际温泉酒店二楼仁政厅(乳源县乳城镇侯公渡青岗)。

  四、其他。会议于13日上午10:00时准时召开,各地局长自行前往。浈江、武江、曲江区局长与市局参会人员同车前往,于13日上午8:45时在市政府门口集中。个别县市如需12日晚到市区住宿的,请与市局办公室联系(8883992 卓悦灵)。

  二〇一〇年五月十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