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综合文苑

始兴县审计局邓思恒获评“始兴好人”

时间:2021-06-15 09:35:3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始兴县文明办授予始兴县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股长邓思恒2020年第三、四季度“始兴好人”荣誉称号。

1990年,邓思恒大学毕业分配到始兴县审计局工作,三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将青春年华和满腔热忱献给了审计事业,是名副其实的“老审计”。

他爱岗敬业,勤勉尽责,长期从事财政审计业务,工作严谨认真,仅近三年为财政增收节支数百万元,圆满完成了一项又一项艰巨的审计任务,受到同事们的一致好评,躬身践行着“爱岗敬业”这一精神的内涵,他获得“始兴好人”系列中的“敬业奉献好人”是实至名归。“生命不息,学习不止”,他博览群书,抓紧每一分钟学习,始兴图书馆里记录着几百条他的借书记录。他就像千千万万个基层审计人那样平凡,凭借着对审计事业的由衷热爱,以炽热的心和赤忱的情,在本职岗位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恪守着审计人的职责,为审计事业的发展默默奉献、无怨无悔

下一步,始兴县审计局将以文明典型为榜样,弘扬新风正气,促进文明审计、凝聚审计事业发展的正能量,持之以恒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全体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积极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韶关贡献审计力量。(始兴县审计局  张志红)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