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综合文苑

南雄市审计局获南雄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1-03-31 09:25:02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5日,在南雄市纪念“三八”妇女节111周年活动表彰会上,南雄市审计局获得“南雄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通报表彰。

近年来,南雄市审计局在南雄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以政治建设为引领,聚焦审计监督主责主业,深入实施党建强审、科技强审战略,大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党建带群团共建融合,组织开展了“五星党员”评选、党建与业务提升等活动,取得了一定成绩。

一是审计工作提质增效。2020年,市审计局共完成审计项目24项,市委、市政府交办任务4项。查出管理不规范金额4535万元,非金额计量问题56个,移送市纪委监委等有关部门处理事项3起,提出审计建议116条均被采纳,获得了“2020年韶关市审计项目‘两统筹’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韶关市同级审报告质量提升先进单位”两项通报表扬。

二是志愿活动真情传递。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局干部到坪田镇走访帮扶贫困户、促进乡村振兴;到责任街区进行卫生清洁、文明倡导宣传,建设文明美丽南雄,在疫情防控中,市审计局女干部李珺、周梅娟勇赴韶赣高速珠玑服务区疫情防控一线,获得了南雄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的称号。

三是丰富活动愉悦身心。以“我们的节日”为载体,举办了五四青年诗歌朗诵、七夕节心理课堂等文体活动愉悦干部身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2019年录制的《致敬,新时代的南雄审计人》节目获得了韶关市“性别平等教育”主题活动优秀奖。

四是道德引领培育情操。通过建立审计文体活动室、妇女之家、led电子屏、审计文化书屋,大力宣传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道德规范,提升审计人员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通过丰富载体,打造立体多彩的审计人,在审计的文化平台上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接下来,南雄市审计局将以集体荣誉称号为新时代审计征程的新起点,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之以恒抓好主责主业,以实干笃定前行,全力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推动南雄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南雄市审计局 彭雪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