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综合文苑

翁源、始兴县审计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0 09:58:17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沐着冬日的暖阳,带着浓浓的情意,2月5日上午,翁源县审计局副局长林文悦、林银以及高陈村驻村第一书记陈为新一行组成慰问小组到龙仙镇高陈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小组首先向村委会领导了解高陈村贫困群众的情况,并一一进行了慰问走访。慰问小组仔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乐观的面对生活,并送上春节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07154410.jpg

此次慰问小组一共走访了十五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走访慰问中,林文悦、林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关心爱护困难群体,尤其在节日期间显得更为重要,要真正深入下去,访贫问苦,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心坎上,把关爱送到贫困群众家里,让贫困群众真正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2月5日,始兴县审计局帮扶干部深入帮扶贫困村隘子镇坪丰村集中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走访慰问中,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子女教育和生产生活等情况,认真倾听困难和诉求,并送上节日慰问金,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过上幸福生活,预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帮扶干部还向他们宣传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措施,叮嘱他们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不聚集、不串门,尽量留在本地过节。

 图片1.png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感情,也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帮扶干部纷纷表示,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振作精神,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翁源县审计局  谢雯婧  始兴县审计局  张志红)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