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综合文苑

南雄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中国制度故事”“小康故事”“抗疫故事”百姓宣讲会

时间:2021-02-01 09:14:15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进一步鼓舞决战决胜斗志,坚决落实中共南雄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中国制度故事”“小康故事”“抗疫故事”百姓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南雄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中国制度故事”“小康故事”“抗疫故事”百姓宣讲会,此次宣讲邀请了市委党校董丽萍老师进行授课。

百姓宣讲2.jpg

宣讲会上,董丽萍由浅入深地深刻阐释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意义;用客观真实的案例充分展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巨大优势;用生动具体的案例充分展现在困难面前普通百姓为创造美好生活顽强奋斗、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深受教育,将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审计工作,助力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南雄市审计局 梁国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