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综合文苑

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干部 市审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郊游活动

时间:2020-11-11 09:19:4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业余生活,表达对老同志的尊敬之情与关爱之心。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到阅丹公路开展郊游活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阅丹公路两旁大树成荫,一片片金黄的稻田,景色怡人。活动过程中,老干部们个个精神矍铄、步履矫健,或三五成群,或两三并肩,在欢声笑语中携手同游。大家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感受着韶关的变化。

微信图片_20201026110513.jpg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身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倍感温馨与感动。(韶关市审计局 张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