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综合文苑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秋月作 “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 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主题党课

时间:2018-07-25 16:46: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0日,韶关市审计局召开局机关党支部(扩大)会议,开展“四个意识”主题系列党课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秋月同志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为主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大川同志主持,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主题党课上,李秋月同志深刻剖析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的重要内涵及重要性,同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审计人员如何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的思路和做法。

  李秋月同志指出,全市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正确认识大局;二是要自觉践行“全国一盘棋”的全局观,善于着眼大局;三是要严明纪律,坚决维护大局;四是要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工作,树立担当和实干意识,做到认真履行审计机关职责,主动服务大局。

  陈大川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局意识强弱决定了党员党性修养的高低,体现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每位党员干部都必须加强对政治理论、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和改革措施、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等内容的学习,不断强化担当精神和工作责任感,提升大局意识,做一名明大势、有思路、懂方向、有作为的审计干部。

  会后,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微论坛”活动。3名党员代表在活动中畅谈了对李秋月同志所作党课的认识和体会,他们一致表示:将从本职工作做起,强化担当精神,提升大局意识,履行工作职责,努力成为胸怀大局、肩有担当的新时代审计干部。

  据悉,市审计局党员“微论坛”活动安排在每次党支部大会、主题党课之后开展,旨在引导全体党员更深刻理解党支部会议和主题党课传达的精神及其精髓要义,通过思想交流促进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活动采取随机抽选的方式选择3名党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分享内容主要包括本人对会议或主题党课主要内容的回顾及认识、本人党建学习情况及心得、本人如何通过党建学习促进本职工作等三方面内容。市审计局将把党员“微论坛”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坚持常态化开展,促进提升各项党建学习活动实效。(韶关市审计局  赖葆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