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综合文苑

党员代表心声 (余凯 法规科副主任科员)

时间:2019-03-29 18:25: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聆听了党组书记、局长陈大川同志以曾志权案为反面教材所作的专题党课,我感触颇深,这里有一点小小的体会,与大家分享一下。

曾志权案中我们可以看到他理想信念的缺失,正是这种缺失让他走上了错误的道路。我们每个人都要引以为戒,要将曾志权案与之前学习的李嘉、万庆良的反面教材结合起来,更加深刻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对我们工作生活的重要意义。

同时,我们也要看到除了这些大老虎,我们身边更不缺乏一些苍蝇,理想信念缺失的问题离我们并不远。我们要重视工作生活中发现的微腐败,这都是理想信念动摇的苗头,要积极给予纠正。在日常的审计工作中,我们常有发现这样的一些问题,很多人都是从这种小问题发展成为大问题的,对于审计过程发现的小问题,我们也要给予重视,严肃向被审计单位和人员反映,本着治病救人的原则推动他们重新武装好思想,整改好错误。

作为审计机关的一员,我们个人更是要加强理想信念的武装,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作好工作生活中的表率,切实维护党的事业,履行好审计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