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综合文苑

党员代表心声(徐望雄,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副科长)

时间:2018-08-15 09:54: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听完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秋月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 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主题党课后,我认为作为一名审计人员要做到新常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 敢于担当新作为。

  一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等精神,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围绕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如围绕局统一部署开展的“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专项调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跟踪审计、市本级环保全覆盖审计等“三大攻坚”审计,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到位,促进韶关的科学发展。

  二要敢于担当,新常态下作出新作为。面对日益繁重的审计任务,面对新常态下审计工作的要求,做到敢于担当,不以任何理由延误工作,不以任何借口服务缺位,真正做到责任上身、工作上心,不讲任何价钱,全力以赴地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韶关审计事业的科学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