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宪法与法治宣传教育

韶关市审计局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07 17:23:4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一周年,深入宣传民法典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繁荣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5月27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带领党员同志30余人前往浈江区风采路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1.jpg

这次普法宣传活动的重点是向人民群众广泛宣传民法典,旨在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熟悉民法典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活动中,市审计局干部职工向各商铺和市民派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民法典宣传活页、禁毒法、统一战线政策法律法规等资料,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获得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6.jpg

市审计局将持续开展各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切实将民法典的良法优势转化为依法治市的实际效能,更好地保障人民权益,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贡献审计力量。(韶关市审计局  胡凯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