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宪法与法治宣传教育

市审计局开展“送法进乡村”审计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2-04 09:12: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1月29日上午,韶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考清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一行前往挂点扶贫村乐昌市廊田镇楼下村,开展“送法进乡村”审计普法宣传和春节慰问活动,局四级调研员苏国强同志、詹勇同志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4.jpg

图:毛考清代表市审计局向楼下村捐赠法律法规书籍

本次审计普法宣传活动的重点除了向人民群众广泛宣传于今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民法典》外,籍此新春佳节之际,市审计局还着重向楼下村村民宣传《韶关市野外用火管理条例》《韶关市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条例》《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旨在提醒村民们规范野外用火行为,改善环境质量,保护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愉快地度过新春佳节。

5.jpg

图:市审计局普法宣传队向村民派发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此外,市审计局普法宣传队伍还向楼下村赠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审计法》等法律法规书籍、宣传册若干。通过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意识。市审计局将持续开展各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为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贡献审计力量。(韶关市审计局  胡凯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