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宪法与法治宣传教育

乐昌市审计局参加乐昌市第三届国家机关“谁执法 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获评优秀等次

时间:2020-10-28 11:05:3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0日上午,中共乐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公室、乐昌市普法办公室、乐昌市司法局联合举办了乐昌市第三届国家机关“谁执法 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本次评议会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开展国家机关普法工作履职报告评议活动,推进我市“七五”普法规划和决议的贯彻落实,督促国家机关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保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2.png

评议会上,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水务局、市审计局和乐昌供电局等5个单位通过主职领导作普法工作汇报、普法PPT演示、普法视频展演等形式向参会领导和评议团成员进行普法履职报告。乐昌市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融入普法责任,根据“七五”普法以来的工作成果精心制作PPT及演示片,向与会同志展示了审计局近年来在全面落实普法责任、助力法治乐昌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受到一致肯定,并获评优秀等次。

卢保新在讲话中表示,今天参加评审的单位在推进普法工作中组织重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措施扎实,各单位亮点纷呈、效果明显。希望在接下来的普法工作中,各镇(街)、各单位意识要强、站位要高、责任要实、措施要准、督导要严、总结要全、沟通要畅、保障要到,全面推进我市普法工作取得实效。最后,卢常委倡议各单位结合近期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普法中心工作,以结对帮扶、扶贫夜访、遍访为契机,积极推进《民法典》推广普及进村入户,全面提升全民法律素养,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乐昌市审计局  徐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