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

时间:2022-10-05 17:23:11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市审计局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前往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图片5.png

  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位于翁源县坝仔镇半溪村,基地以“核”为主题,以铀矿为主线,全面展示了广东核地质事业的艰苦创业史和光荣奋斗史,讲述了一大批奉献青春乃至生命的地质人的感人故事。

  在讲解员的精心讲解下,退休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下庄希望铀矿陈列馆,参观学习“英明抉择、峥嵘岁月、红色记忆、融合发展、核地科普”五个部分的光辉历史,真切感受老一辈核工业人“不畏艰难、敢为人先、甘于奉献、勇于胜利”的“下庄精神”,以及“快速反应、不畏艰难、锐意探求、奋力攻坚”的“诸广精神”,学习了王明健、周大东、李增贵、巩志根、李同强等一批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退休党员干部深深被前辈们的光荣而又艰辛的奋斗历程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退休不退志,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在建言献策、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余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韶关市审计局  褚晓芬  赖葆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