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革命遗址上的纪律教育课堂

时间:2022-10-04 10:41:25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大桥镇铁龙头村红七军伤病员养伤和反“围剿”战斗遗址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图片1.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味了入党初心。

  活动现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召开动员会、瞻仰革命先烈墓、聆听红色故事、参观红色遗址等,引领干部职工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我们紧紧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这个主题,聚焦审计主责主业,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规范从业行为、依法审计的自觉性,切实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动员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生如是说。

  在革命遗址,大家认真聆听了乳源文史专家许化鹏的讲解,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书写铁龙头村民大无畏救助红军伤病员和开展反围剿斗争的光辉历史,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英雄赞歌。革命先辈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浩然革命正气,使大家深受触动。

  “听了赤胆忠肝张金泮为救护红七军伤病员最后献出了宝贵生命的故事,‘一封信’就让张金泮对党的信念坚如磐石,让我尤为感动,在工作中,我们要服从组织的召唤,发扬克难攻坚、敢于担当的奋斗精神。”该局新入职的小叶说到。

  李东生介绍,根据省委、市委、县委精神,该局制定了纪律教育学习方案,结合实际,接下来重点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教育、“四风”问题自查自纠、全覆盖廉政谈话、严格家教家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方面的活动,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勇于自我革命,扎实工作,务求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努力推进审计工作上新台阶,为乳源奋力走在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县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 欧辉)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