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户宣传行动

时间:2022-09-26 09:30:54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志愿者下沉到惠民街道武江北社区、群立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户宣传行动。

  活动中,市审计局志愿者们和社区志愿者有序分工,分组开展街道清扫、牛皮癣”广告清除、创文、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入户宣传、文明劝导等行动。

图片1.png图片2.png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把沿着街道、背景小巷一路认真打扫,沿路清理“牛皮癣”广告,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同时向沿街商铺业主、租户积极宣传创文问卷调查和文明礼仪等内容,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做到落实“门前三包”,不乱堆放路障杂物、车辆规范停放,自觉践行文明新风尚,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市容环境,用实际行动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保护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营造了创文浓厚氛围。(韶关市审计局  褚晓芬 赖葆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