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仁化县审计局:力推亮化工程落地 点亮乡村振兴道路

时间:2022-09-13 09:02:13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石塘镇光明村在仁化县审计局及爱心企业的帮助下,7盏路灯顺利在光明村马斯坳组安装并投入使用。

  据悉,仁化县审计局在开展“一线双联,民情夜访”活动时了解到,光明村内路灯分布零散,部分村巷道到夜晚无任何照明,村民反映夜晚需摸黑出门,存在安全隐患,亮化工程亟需加强。了解情况后,为扎实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县审计局积极捐赠并多方筹措资金,为光明村采购7盏太阳能路灯投入亮化工程建设,力争将光明村夜晚照亮。目前,随着7盏路灯安装顺利竣工,马斯坳组夜晚灯光明亮,村民出行多了一份安全保障。“路灯安装后马斯坳村小组组长和村民都反映非常明亮,我们由衷地感谢,希望亮化工程能加大力度,造福人民群众。”光明村党支部书记许梅深高兴地说。

  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不断推进,县审计局积极帮扶,心系群众,为挂点光明村配套安装了健身器材、路灯等设施,极大的改善了村内环境,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得到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关键在干,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更加复杂,新情况新问题更多,要求更高。县审计局将继续结合“一线双联,民情夜访”活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群众诉求,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推动更多利民项目落地,真正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

  (仁化县审计局  莫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