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退休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6 09:13:47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8月12日,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干部党员赴樟市镇流坑村开展了“退休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在樟市镇流坑村党建活动室,市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内容。

                             图片1.png 

  随后,党员们一行参观了“红色韶关 光荣记忆——中国共产党领导韶关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韶关英雄儿女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披荆斩棘、向死而生的奋斗历程。参观了樟市镇流坑村新农村建设,老干部一路看、一路评、一路赞赏,全面感受农村的新跨越、新成就,深刻感受新老传承的变化。

图片3.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老干部们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迎接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争做政治明白人、社会有用人、身心健康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韶关市审计局  张敏)


相关文件: